close
今天是實習最後一天,
發現小朋友真真的很可愛,
也許一個禮拜的時間沒辦法看清真面目,
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和你們相處喔!
雖然這禮拜很累...六點起床的夢魘orz
但是看到你們賣我們的面子寫功課,
還有下課纏著我們問東問西,
我發現從第四天開始很難板起臉~~
呵呵 也許像王麗華老師說的
開始欣賞你們的調皮了吧
還有謝謝凱倫的畫像^^"
今天你還拉著我的手說我很壞
呵呵 沒錯呀 我很邪惡捏~~
還有還有,今天的瀚霆也很口愛喔!
超喜歡你的 小帥哥~~
還有阿!我們班也是很多小美女的~~
看了真叫心花怒放~~
謝謝你們給我走教育這條路的勇氣,
有機會我會走的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last but not the least~
I should face the music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